Sunday, January 20, 2013

1月19日

‘妹妹,来,开眼睛。’

虽然我不笑,但我并不凶。你这样别过头,紧闭双眼,用手盖住眼睛,你是要我怎么帮你检查。

对一个差不多五六岁的小妹妹,我束手无策。更好,推还给把全部都推给我做的老板做。

***********************************************************************************************************
第一次observe了它的pattern。

我知道,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亲自上场。

给未来,我的第一个patient。



语录:我需要更多的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哪里有24小时的眼镜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