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让我再为你写一首歌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窗外刮起一阵冷风
  把寂寞的黑夜吹来
  思念带着回忆
  叙述着我们曾经多甜蜜
  你的笑你的美依然清晰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也知道他对你很好
  你们都很快乐
  我会还你这借来的幸福
  忍着泪微笑着挥手再见

*让我再为你写最后一首歌
  告诉你爱你的傻瓜永远是你的傻瓜

#没有你说早安天空也忘了起身
  没有你说晚安恶梦也开始肆虐
  你并不会明白这超载的痛苦
  在我心里画下的痕迹

#没有你分享的快乐也只剩一半
  没有你聆听的悲伤让我更悲伤
  失去你的爱也失去了所有的梦想
  但我依然深信打过勾的约定
  是真的

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勇敢地放弃

*你说过这对我最好
  却不懂这伤我更深
  我还是离开了
  用我所有的爱还你自由
  离开这有你给过的幸福

*让我再为你写最后一首歌
  告诉你我依然还是深爱着你的傻瓜

#这一段关系早就注定是个结束
  这一个结束我们都已勉强接受
  但却没有结束我心里的波动
  装得不在乎都是假的

#你要我如何填补你留下的空洞
  你要我如何戒掉你给过的甜蜜
  一个人无法完成两人许下的承诺
  你把我给你的心拐去了哪里
  我想你

*答应你
  我会找回那个你爱过的我
  答应你
  我会试着再牵起另一只手
  在我们分开以后 ah…ha……

#明白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拥有你
  明白这样的结果对你才是最好
  就算已无法再牵手再拥抱再亲吻
  我也会为你保留所有的温柔
  爱着你

  有些爱一万年后也不会改变
  我爱你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郭永明
2013年1月2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