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13

傻笑



(男)眼看着手机里没讯号
           担心你的回信我收不到
           哪怕只传来一个微笑的符号
           我都会舍不得删掉

(女)电台传来天气的预报
           想起你为我遮雨的外套
(合)客厅的电视播放偶像剧频道
           羡慕他们为爱在争吵

(男)你在我的面前微笑装不知道
(女)其实你告白的简讯我有收到
(合)(男)你说我爱太晚到(女)为何你爱要晚到
(合)只能像朋友般拥抱 Yeah~

(男)你说他的用心付出比我早到
(女)对你的温柔只能放心里收好
(合)(男)你说我爱太晚到(女)为何你爱要晚到
(合)怎么做我们彼此才不会伤到

(男)我记得你爱喝的饮料(女)的饮料
           也排队买你爱吃的面包(女)的面包
           却只能对你远远的会心一笑(女)的会心一笑
           连你的手都牵不到

(女)你说你有多的电影票(男)Yeah~
(男)你知道(女)事情没有(合)那么巧
(合)(女)但很窝心的是你怕我无聊(男)但很窝心的是我怕你无聊
(合)(女)你比他清楚我的心跳(男)我比他清楚你的心跳

(男)你在我的面前微笑装不知道
(女)他没有不好只是话越聊越少
(合)(男)你说我爱太晚到(女)为何你爱要晚到
(合)错过了幸福的味道 Yeah~

(男)用记忆在对你拍照让人难熬
(女)其实我对于你的好也曾动摇
(合)(男)你说我爱太晚到(女)为何你爱要晚到
(合)对的人不对的时间却放不掉

-周杰伦&袁咏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