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雨是甜的



大雨倾盆而下的这一刻
比起相遇那天还要适合
我哭了 雨舍不得
你越模糊了

走着走着回忆把我围着
一个人的城市没有颜色
彩虹呢 雨狂啸着
听着梦醒了

眼泪苦苦的 雨是甜的
所以还记得
注定一起躲雨的我们
时光滴答着
美得像诗歌
我们爱了

眼泪苦苦的 雨是甜的
坚强回家了
泡在热水里等心回温
回忆都凉着
慢慢风干了
伤的总会愈合

爱情苦苦的 雨是甜的
偶尔还记得
曾经一起躲雨的我们
时光滴答着
值得不值得
真心爱的

爱情苦苦的 雨是甜的
月光太清澈
照着我一个人辗转反侧
放了 我会试着快乐
放了 我就值得快乐


-宇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