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Life of Working

2012年12月13日

白天过得还好,做做停停;一到晚上,顾客就好象吸血鬼一样,突然全部跑出来了。要检查眼睛的,要做眼镜的,要配硬型隐形眼镜的,通通都来。只有一个比较能引起我的注意。

一个爸爸带着四个儿子,两个最小的是一对双胞胎,7岁。

双胞胎哥哥:

右眼:-2.25/-0.25x135 (20/25)
左眼:-0.75 DS (20/30)

双胞胎弟弟:

右眼:-2.25 DS (20/20)
左眼:-0.50 DS (20/20)

相似度超过九十五巴仙的他们,度数也将近一样,真的是beh tahan,可是哥哥视线较差。哥哥,你输给弟弟了,没有关系,三个月后见。

然后匆匆忙忙下,把一片Boston Achievement XO trial lens给洗碎掉了,真糟糕,第一次那么不小心。老板说,不用紧的啦,我们再request过就可以了。

好忙碌的晚上,忙着应付吸血鬼。还好在吸血鬼出来前,买了burger吃了,这一个星期的第三个汉堡了。多久没吃饭了?也不对,这几天老板总多准备些饭给我当午餐,虽然不多,但总可以止饿,也好过一个人的午餐。


语录:十二月的工作生活,是忙碌的。忙碌的生活,有让我好过些么?或许吧,至少有一些些。虽然没有减轻什么,但至少,我还可以专注在工作上,一点点也好,虽然偶尔有点恍惚。真的很抱歉,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光学师。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可以忙是好事,我要忙都没有得给我忙==

L said...

你顾新店还是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