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不够狠



我知道的
不会再有更多的可能
我们只是刚好同时孤单的两人

我明白的
不应该介入妳的人生
如果当初我可以守己安分当个陪衬

妳天真我愚笨没有人会获胜
我们组成没有出口的迴纹针

我不够狠
去争取我应得那一份
明明就贪恋妳的体温
妳的吻绝对有爱的成分

我不够狠
以为温柔是不去竞争
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承认假绅士才是我最大的敌人

我不懂得
经过这一连串的纷争
到底是幸福或是伤害的铺陈

我该走了
趁这一切还没有升温
至于那些还没说完的部分我自己吞


-林建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是我多心了还是你太容易就能被看穿。
总觉得,你对爱情很执着,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也许,我们都会,只是幻想的爱情太美好了,我们都该分得清楚。
只有这样,能感觉到的痛楚才会少些。

L said...

何谓摊开?如果我写的文章都是些让人看不懂的东西。
幻想?我不怪你。因为除了你自己之外,你是不会了解别人的世界究竟是幻想还是真实。

Anonymous said...

也许,你是对的,毕竟没经历过的我是不会懂得你的心情。
原谅我擅自给你标上不属实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