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1日

传闻中的世界末日,但是,我依然还是活到了现在。

10:40

开车上班(虽然是11:00上班,但是我总是喜欢在这个时间出门,总会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出门。)车程:30分钟的大山脚。

touch了我的plusmile卡,就像平常一样一路向北。开了几公里,前方的车开始紧急刹车(很庆幸我没完全失神,来得及阻止我的世界提前末日。),什么?塞车!这也太快了吧!Tambun Exit都还没到呢。(心想:是不是前面有设路障?)

过了Tambun Exit,没有路障!是真的在塞车!就这样无缘无故塞到Juru出口,车龙长达12公里。(偷偷使用了紧急道路,要不然12:00也到不了。)

初步估计:因为没有世界末日,所以大家都要去庆祝=.=。然后车辆太多,罗里也很多,又不用Touch n Go卡,导致收费站大排长龙,让我们这些有卡的人,也要无辜的被塞住了。

11:45

终于到了,迟了四十五分钟,刷新纪录。没有泊车位,就连要double park都没有位(大家出来zomok?)

老板说:今天冬至,因该不会有什么顾客的。

老板,你今天不可以买彩票哦!

16:00

终于得空吃午餐了,饿的感觉都过去了,胃口也没有了。午餐还没吃完,顾客又来了。两个人就这样忙着忙着……


最不爽的事:在这样忙的晚上,你还带四个孩子来‘打招呼’!还记得四个月前的晚上,还是这一家人,同样八点半出现,同样四个孩子都要检查(今天只有三个),同样是我一口气检查完,同样是检查happy的(四个月后的今天,哥哥眼镜坏了,所以做了一副。)。


22:00

忙完了,22:00了,晚餐?算了。回家吧!

22:40

到家了,生活就是这么的无聊。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我就不会碰上大塞车。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我就不会迟到,也不用OT(我迟到,所以我活该加班么?)。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我就不会再遇到那一家瘟神了。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我的心就不会单独末日了。

但是,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我会很遗憾没能在你身边…


语录:你会说世界都和我作对,全部事情都和我过不去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谅我在你的部落留下笔迹,只是你笔下的文字很有感觉,谢谢你让我看见文字的美丽。心痛的感觉,一定要让对方知道,留下遗憾就太不值得了。

L said...

谢谢你的赏识和支持,欢迎你随时在这里留言,这里是言论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