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当陈芳语变成傅健颖

陈芳语,Kimberley,以一首《爱你》赢取了众人的心,歌词唱得很甜蜜温馨,感觉全世界就只属于两个人一样。恋爱的感觉,就是两个人的事,就是完完全全只属于两个人,因为有爱,我的世界只需要有你。

『我闭上眼睛贴着你心跳呼吸,而此刻地球只剩我们而已。』

因为爱,所以就想一直在一起。幸福就可以这样简单,只要你在我身边,因为你就是我的幸福。爱你,就会爱上你的全部。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还有你的怀里。』

爱,能持续一辈子么?是否只要把彼此绑在一起,就可以不分开呢?而互扣的纽扣又能撑得了多久?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那就不用分离。』

虽然被爱着,心里总会有一些些的担忧,缺乏一点点的安全感,总会想知道对方心里面对自己有多重要。爱要有这种担忧,才会有那样的在乎?

『想变成你的氧气溜进你身体里,好好看看在你心里,你有多么宝贝,我爱你。』

当《爱你》被演唱完后,只留下一曲《喜欢你》,甜蜜,也瞬间转为伤痛。傅健颖以这一首歌打出了自己的人气,一首《喜欢你》在人们的耳边环绕。《喜欢你》并不像《爱你》,歌名虽然跟《爱你》没什么差别,但是,唱出的感觉却是那么的忧伤。

『一个问题,一句是非,一个沉默不语,一句我爱你却像阵空气。』

说出口的我爱你,无法被收留,只能被无名的风吹去无影中。心里还以为你的爱还在,你还在,却发现,一切都结束了,人去楼空,只留下一些回忆,和独自怀念的自己。

『一直以为天空还是蓝蓝地你还是你,我均匀地呼吸才看到伤口痕迹。』

心里的怀念,仍然期待着与你一起创造更多的记忆。但是,钮扣脱落了,用浆糊粘得回去么?这一句也是我最爱的一句。

『涂一点浆糊在你手心,同样的回忆希望粘在你心里。』

怀念,让人停留在美好的过往,喜欢那一些我们曾经拥有着的,喜欢那一些曾经只属于我们的,喜欢那一些曾经你给过我的,喜欢那一些曾经被你爱过的日子。

『喜欢你轻轻的说我爱你,喜欢你和我有聊不完的话题。喜欢你争吵后把我抱紧,喜欢你轻吻我的脸说没关系。』

但是你就这样离开了…

『能不能停一停陪我复习过去,可是你留下了距离,已远远离去。你早已离去…』


《爱你》
我还是我: 爱你

《喜欢你》
我还是我: 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