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一个人的日记 I

2012年12月9日

一路向北走,在高速公路穿梭,也跨越了大海,来到了这里……

GSC,Queensbay Mall

只有2D,没关系,其实我早就查了,不过我还是要来这里。

Q-bean锥筒冰淇淋,hmm…微甜的冰淇淋配上甜甜的锥筒,hmm……

从最高层走至最底层,hmm…没什么的,走咯!

GSC,Sunway Carnival Mall

Car Park Full,Great!

人,很多;还好排队买票的不会很多。Life of Pi 3D,就是你了。

逛完了,距离开场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huh…好难过哦。

Pupular!

再次翻阅了几米的《蓝石头》和《微笑的鱼》,感触特多,尤其是蓝石头。几米的画工和文字都同样是第一级的。

好多九把刀的书,hmm…

最后四十五分钟…

找个人来解闷好了。

请问…这里有Galaxy Beam吗?让我看一下,稍微跟我介绍它有什么特别的功能。

他说了好多,谢谢你的尽责和专业,不过真抱歉我没打算跟你买,虽然你开的千四块价钱还蛮不错。

机身不错,颜色不错,extra电池不错,external充电器不错,projector不错……

看戏!

3D很美,景色很迷人,故事很深奥,李安很厉害,只是夹在两个陌生人之间,hmm…真他妈的很不爽!

一个人的电影,我静静地把戏看完,不管身边的混蛋的笑声多大,我还是静静的。


语录:人潮拥挤,心,却很寂寞。是寂寞,不是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