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12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想要打给你却找不到原因。怎样的雨,怎样夜,怎样的我会让你更想念。——Lara《下雨天》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在同个屋檐下,你渐渐感到心在变化。——张宇《雨一直下》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周杰伦《七里香》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我的心真的受伤了。——张学友《我真的受伤了》

终于让时间回过头来笑我们傻,但暴雨都要淋过才能逼得人成长。——丁当《很爱过》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五月天《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你用整个世界的眼泪包围我的心,你的难过是一场下不完的雨。——光良品冠《多心》

天凉了雨下了你走了,清楚了我爱的遗失了,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周杰伦《说了再见》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一个人在雨里继续的奔跑,却发现再也听不到自己的心跳。——罗志祥《习惯就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阿牛《纯文艺恋爱》

窗外的天气,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杨丞琳《雨爱》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偶尔胆怯你都了解,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我突然发现。——孙燕姿《雨天》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刘德华《冰雨》

忽然大雨,我们有缘相遇,你也在这里,被雨淋湿,小小的屋檐,就这样变成你我的伞。庾澄庆《命中注定》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苏打绿《小情歌》

原谅把你带走的雨天,在突然醒来的黑夜,发现我终于没有再流泪。——张玉华《原谅》

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爱你那么久,其实算算不容易。——张惠妹《我可以抱你吗》

听雨的声音,像悲伤的歌曲,滂沱大雨竟如此的冷清,我陪雨哭泣,雨却还不肯停,寂寞的人才懂雨的心情,雨反复唱着熟悉旋律,用悲伤的情绪。——光良《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