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幻想中的喜欢

喜欢你把手放在我颈项,然后疼我,温暖了我的心窝。
喜欢你每次要敲我,不会痛,还觉得很幸福。
喜欢你骂我臭人骂我傻瓜骂我傻猪骂我大笨蛋,这些都是专属的。
喜欢你抱着我,我也抱着你,久久都没动,也没开口,那是彼此都舍不得离开对方。
喜欢开车时左边有一个你,握着我的左手,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喜欢你双手放在我的肩上,双眼望着我,仿佛告诉我:你一秒都不能没有我。
喜欢躺在沙滩,你靠在我的胸膛,我抱着你,望着天空,听着海浪,吹着海风。
喜欢每个夜里有你陪我直到进入梦乡,谢谢你陪我到最后,就算我总是不小心睡着了。
喜欢你的鼻子贴着我的鼻子,嘴唇滋润我的嘴唇,那是激情不舍还有幸福。
喜欢有你的一切一切,有你真好。

可是,我不喜欢每天幻想着这些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