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守护



『在这繁华闹市中,我跟脱了,怎样也找不到您。我们不是说过,谁迷路了,就在终站等候对方吗?』

爱怎么回事 拼命找解释
翻了几次只是看见你的样子
爱是一种代名词 没多余的注释
就只有你名字

只能这样子 努力去掩饰
你和谁约会感觉都像世界末日
为你我变得自私
希望能够体验 你所有的心事

我会爱着你 让我永远守护你
陪着你一起走完人生这旅行
一起经历爱情中的风景
却没勇气说给你听

我也很爱你 渴望永远保护你
默默在你背后呵护你的心
容许我对你隐瞒这秘密
我很愿意做你生命的花絮

继续爱着你 然后永远守护你
你喜怒哀乐是我最大的难题
每天我却只能够说服自己
你的美丽我爱不起

我也很爱你 你不知道也可以

OS:女:是你,全部一切都是你做的,为什么你这么傻?
         男:对不起。
         女:你就不怕付出了没有回报吗?
         男:我不怕,因为所有的一切,我都已经准备好了,我准备好对一个人付出更多更多。

我也很爱你 你不知道也可以
我们之间有距离才能够靠近
或许我不该对你有秘密
但我愿意只是做你的花絮

OS:男:从现在开始,我的时间就是属于你的时间。我会一直等候护着你。

-钟瑾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