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一个跑者的人生,开始!

『我会为你再跑三千公里,如果你还是无法跟我在一起,我就不会再说爱你了……』


跑者,一生都忙于奔跑,脚下,踩踏过无数的土地,而终点,就是他们的目标。不管多累,风吹还是雨打,他们都要完成目标,跑到终点。而,终点是什么?终点在哪里?不跑完这旅程,我们永远也无法知道到底会是什么在终点等待着我们。


『等待一场不知名的爱情,就像等待一颗还未萌芽的种子,种子可否萌芽,长大,开花,结果,还是自始至终都无法萌芽,始终还是一个未知数。』


等待,就像马拉松比赛一样,必须要有坚强的毅力,坚定的信念,一步一步,不停地跑下去。中途,或许会累,口渴,身体酸痛,但是,只要坚信着,总有一天还是会到达终点的。所有的口干,嘴唇发白,口吐白沫,胸口迫压,腰酸背痛,肌肉酸痛,双脚无力,汗流浃背,都不会成为中途停下的借口。


『幸福不是固体,并不是你用力握紧,就能捉得住。』


去争取,全力争取,拼命争取,直到最后,也没有人能够肯定的告诉你,你可以达到你的目标。尽管目标近在眼前,而你也奋力奋力努力努力,不过始终与目标擦肩而过,失之交臂。所以,努力了,尽力了,付出了,也未必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世界因为有了你,春天了;世界因为没有你,寒冬了。而炎夏和秋天则是当我只能怀念有你的世界时。』


跑步,其实就像是四季,终点就在春天。而你必须跑过夏天,秋天还有冬天,你才可以再一次回到春天。而往往,很多人却在中途就已失去再跑下去的能力了。我还在跑着,而且现在也只是初夏,前路茫茫,却必须继续跑下去,直到春天的来临。


跑者,
劳伦斯
2012年11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