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说爱了



屏幕上你笑的模样
应该又受了伤
想狠狠不借你肩膀
电话断了又响

终究我心太软
为他流的泪未干
烙印在我的胸膛

我故作大方
听你哭整晚
好朋友跨不过的墙

说爱了却一再受伤
说爱了却把我祝福归还
一起孤单

说爱了对的他离散
错过你的我却在身旁
谎话你能拆穿
懂我怎么会难

活该我总是不勇敢
宁愿学着习惯
他却可以简讯几行
让你回到身旁

我恨又能怎样
为他流的泪未干
烙印在我的胸膛

我故作大方
听你哭整晚
好朋友谁要这面墙

送你回家那车窗外天慢慢亮
OH~感觉我像笨蛋
你说谢谢一切就像角色演完鞠躬离场
剩我和单人房
空荡荡

你故意不拆穿

-张起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