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十月,结束

十月,总有大雨的陪伴。
直到最后一天,雨还是一直下。
窗外噼里啪啦的,好像心烦的节奏。
有哪天不下雨?哦,我只记得22。

十月中旬,我想记得,
其余的,我想忘记,忘得了吗?
的确,忘不了。
就算欢乐过,能改变什么?
的确,改变不了。

我想要一整个月的开心,
而不是三文治的心情。
花凋谢了,我们之间也跟着泛黄了吗?
不好,我不喜欢这刻意。

总结的十月,
我喜欢某些时候,某些地点,某些事情。
我想,如果可以,让我患上选择性失忆。
这样,希望如此,我就可以过得比较好?

雨,还是下得没完没了……
这是你迎接十一月的莅临吗?

4 comments:

kaixian said...

sorry ah, nothing related to ur emo..but the sentence i love the most is : " 有哪天不下雨?哦,我只记得22。" LOL!!

L said...

LOL
谢谢?

晓君 said...

of course remember 22..my bday..haha

L said...

*ign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