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粉红落幕

22日10月2012年

这一天,是累积了四年的汗水、泪水、欢笑、难过、感概、委屈、感动、离别、起起伏伏和惊心动魄,遇见了很多人,认识了有些人,更认识了一些人。我们活过、笑过、哭过、癫过,有你们陪我渡过,我没有后悔过。

这一天,我们等待了四年的这一天,大家盛装昂首出席,一身粉红,脸上亮起无限的光芒。父母的光荣,友人的恭贺,谢谢你们陪我渡过这一刻,这人生最最完美的一刻。当一排排的我们,轮流着起身,跨步,上台,鞠躬,领取,下台,心中的感动已泪流成河。这一刻,见证了成就、成长和成熟,这一刻,在你们的见证下,我们跨过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感触,就在我们向所有父母师长鞠躬,感激你们的栽培,你们的付出,没有你们,台上将会少了那些脸孔,那些曾经有过天真稚气的脸孔。

这一天,有一班两肋插刀的朋友,守在绿悠悠的草场,等候着粉红泛滥的一刻。你们的存在,为这完美的一天填上五彩缤纷。感动,感谢,感激,让我这四年来过得一点都不浪费。这一天,当粉红覆盖了整片绿色草场的霸气时,听见的,是恭喜,是愉悦,是兴奋,还有就是,那从未间断的快门声。这一天,在快门下捕捉的回忆,有我,有你,有妳,有他,有她,有我们也有你们。多年后,或许你记不得,这一天,你穿了什么衣服,你逃了几堂课,你踩进了几次泥堆里,但是,当你回味着这些照片时,记忆依旧清晰。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出席,这让天空放晴一天,让我们的毕业典礼生色更多。


见证这份荣耀
同窗四年,风风雨雨,并肩作战,我爱你们。
每一个,我最在乎的人。你们的存在,点缀这大学的夜空,那伴随着的闪烁星星。

丢啊!丢啊!丢得越高,成就感越大?标志性!

感激你们的出席,你们每一位,都是我最棒的buddy=)

在这里,认识最久的是你。6年多,我们经历的可谓大起大落。庆幸,我们的友谊依旧,任何误解,也打不断的。

这四年,有你的聆听,有你的陪伴,陪我渡过一些些难受的深夜。这四年,有你真好。

接下来的两年,要好好照顾自己,心事,别总是收着,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了。
记住『The Love will never Break』

感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一切。一切,就是全部一切。花,还很香呢!虽然,总有一天,它还是会凋谢,但愿我们的友谊可以继续,得以升华。
收到礼物的感觉很棒!谢谢你们,每一份,我珍惜。

这一刻……

我毕业了!
就在这一天,我们毕业了!含辛茹苦,坚持了四年,就为了这一刻,粉红的落幕。随着粉红的落幕,思念逐渐崛起,就像没有形状的气体,弥漫了这个聚会,那次,我们在光学的最后一个大型聚会。

从原本的小小line变成现在的大大line,这些新面孔,至少还可以和你们留下这张合影。

虽然没有到齐,至少我们还是留下了这份纪念。下一次相聚,会在哪?每一个与你们走过的角落,留下的足迹,都深深烙在我的心里,永存。
语录:这一天,完美落幕。而你,却让这完美变得更为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