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我不配

老板的女儿:哥哥,你今天一定会笑的。

我:……

老板的女儿:因为今天要发薪水了。

我:……

发第二次薪水,看着握在手里的支票,相同的数字,握在手里却是不一样的心情。

心想:这些数字有什么用?我可以得到什么了?

————————————————————————————————

老板:你发冷?

我:嗯……

老板:关掉空调会比较好,去吃点热的东西。

我:没胃口,吃不下。

老板:做么吃不下?我去买粿條汤,分你一些吃。再买一排panadol给你。记得早一点睡。

不要对我那么好,我会受之有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