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龙运当头

又是金龙之年,象征高尚、神圣、吉祥。人们相信龙年可带来好运、健康、财富、欢乐。度过了两轮龙年的我,这二十四年是怎么过的呢?

我的人生,和大家一样,没什么特别。有开心,有悲伤,有欢笑,有眼泪,有兴奋,有哀伤。也有天真,有顽皮,有幼稚,有认真,有严肃,有愤怒,有原谅,有误解,有体谅,有无心,有故意,有争吵,有幸福,有感慨,有感触,也有感动。

所以啊!人生就像烹饪一样,加了蒜葱姜油盐糖醋,爆炒油炸清蒸水煮,酸甜苦辣咸,同样的鱼,却有不同的味道,有你喜欢的,也有你讨厌的。

在这闷闷的年初一下午,我在爆炒着怎样的心情味道呢?即不酸,不甜,不苦,不辣,也不咸。它淡淡无味,无色也不香。

不管我的料理如何,我也希望在远方的你和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烹煮出属于自己最喜爱的料理,你了解了吗?

年初一新年快快乐,
祝贺你天天乐融融。
无论你身处在何地,
总不缺我给的祝福。

快乐像翩舞的蝴蝶,
幸福像坠落的黄叶,
祝福像绵绵的细雨,
无所不在围绕着你。

最后,祝大家龙运当头,HUAT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