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祝你生日快乐

31日12月2011年

2011年的最后一天,是你的大日子,而且今年是你21岁的生日,所以今年要过得特别一些,要给你一个难以忘记的生日。

原本打算要到Pavilion那里,不过最后决定还是去了One Utama。重要的日子当然要有完美的计划,所以在这个美丽的早上,我们先观看一场电影。

The Darkest Hour 3D,隐形的敌人。赞!

Shopping Time:Candylicious,好多很特别的糖果,不过都好贵。

午餐在下午茶的时间,Sushi Zanmai还是一样的多人,排着长龙的人群,让我们改变了主意。


Toast Box:Mamak's Special Mee Siam好吃=)
还有Milo Dinosour也不错。

突然一阵风吹来,把我们的Dinosour给吹走了=.=|||

Shop完One U,就去The Curve那里,还有Ikano,Ikea,The Street可以逛。

Brands Outlet:买了几件衣服,除了那条香蕉,那是小强的=P

晚餐总是每个计划里最重要的一段,虽然不是Fridays,不过我们想要更多的Fridays=)

T.G.I Fridays:Give Me More Friday's
不管是主菜还是开胃菜都是超赞的!!

Picture of The Day

原本还烦恼着要把买来的蜡烛插在哪里,无需烦恼,Tennessee Chicken可以帮到我=)

忙着插蜡烛

完成!Happy Birthday!!

许愿吧!


最后忘了要拍张合照,只好又回到那里拜托他们帮我们拍照留恋

在这一天结束前,去了Popular买了几米的新书《时光电影院》,还附送精美透明胶卷书签。
极力推荐的一本书=)

你的21岁天空,有无数的灿烂烟火,也有我陪着你度过,直到最后一秒。

更多的照片只在:
(1) 21st。L0V3。Birthday Celebration 2011~

2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你不要告诉我那条香蕉你有买哦??

我很perasan的,我是想说,等到3月那条香蕉会变黑

L said...

你perasan什么?如果有买,你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