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这是你的幸福

这一夜,天空没有下雨,
为何我全身都湿了。
这一夜,月亮罢工了,
一切却如此的透彻明了。
这一夜,悲伤来缠着我,
我翻着那些回忆的旧照片,
那是曾经甜蜜过的曾经,
却是如今遗憾过的曾经。

所有人都渴望,
每一句我爱你都有回应。
我对你说的爱你被冷落了,
我对你说的爱你却寂寞了,
我对你说的爱你泪流满脸了,
我对你说的爱你伤痕累累了。
就算你再也听不到,
我还是想说我爱你。

这是你的幸福,我的快乐,
只是那不是我给你的。
一个人的悲伤好过两个人的难过。
这是你的幸福,你把它们都带走,
留下所有的悲伤,让我一个人扛。
这是你的幸福,我祝你快乐,
心却流着泪,在骂自己傻。
这是你的幸福,万般的不舍,
却得含着泪跟你说再见。

这一夜,没有流星,
我不能再许愿了,
我们说好的星空也不见了。
这一夜,风也不刮了,
因为它知道风再大也吹不走伤心欲绝。
这一夜,美梦消失了,
手牵着手一起走过那美丽的梦乡,
已经永远都回不去了。

我没有走,只是躲得远远的,
躲得越远,心却更疼了。
好想再被你的双手疼爱着,
再听你说,不要走留下来。

这是你的幸福,我只能怀念,
怀念着你抱紧我说爱我。
这是你的幸福,我非走不可吗?
这是你的幸福,这说好的幸福,
能让我一个人给你就可以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