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12

难搞顾客1

History:老公一个人来做眼镜,选了镜框,付了定金。眼镜做好了,老公来拿眼镜,回家。隔天两夫妻一起来,老公说,老婆不喜欢他的眼镜,他要换过一幅眼镜,免费换一副。

Symtomps:五年后再来(之间又来过几次),投诉他的镜片裂掉,可以拿去Warranty吗?(先生,你以为你做一副眼镜有终生保障的咩!)。他老婆说这副眼镜是最近才做的,一定是我们没有记录。(屁!被我的同事揭穿其实他们有去过另一间店换了镜片。被揭穿的他们只好互望,错愕,无言。)。我要做过一副新的,他们说。

检查完毕,选了几个框(都要问过老婆的意见),我改天再来决定要选哪一个。

另一天,

老公一个人来,说老婆最后决定有两个镜框,可是不懂要选哪一个好。

Diagnosis:怕老婆的老公

Management:不管老公要做什么决定,我们都要问:你有没有问过你老婆?你老婆会喜欢吗?(虽然他每一次都会回答,是我出自己的钱做的……可是呢?你知道啦!)。让他把两个镜框都带回家,让他老婆做了决定再拿回来做!


Closed F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