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破碎的心


『当一颗累坏的心,
    还得假装坚强时,
    那是最累的时候。』—— 爱吃黄莲的哑子

『我不能倒下,
    如果我倒下了,
    谁来撑起这个世界。』—— 我不是逞强,我是盘古

『利剑可以刺伤身体,
    让灵魂游荡;
    言语不能伤到肉体,
    却让灵魂死去。』—— 我不是纸片人,我只是豆腐心

『当两全其美败在一个‘信’字时,
    难过的是我真的信任你,
    伤心的是我还是信任你。』—— 信不信由你

『当我紧握着我以为是钢铁般牢耐的友情之索,
    不停地往上攀爬时,
    你却挥一挥你手中那无情的牛刀,
    就把那只有发丝般柔软的绳索砍断了。』—— 摔得粉身碎骨的无奈

文字能让人理解,更能让人误解。理解的人能理解多少;误解的人会误解多深?不要单凭一面之词,或是文字的表面来定夺某些事情。有些人真心相对却被冷漠看待;有些人假情假意却被误以为真。世界不停的转动,是非不断的颠倒,一不留神,你就被现实蒙上了假象。

——————————————————————————————————————————————
语录:当你背负着全世界的期望,却依然被指责,期望就会变得越来越重,重得你无法站起身来,继续往前走下去。没人愿意看见的结局,上映了,还可以重拍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