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2

消失得太快?

给懂得欣赏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请你不要惊讶,
因为我已经知道我不需要再逗留。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请你松开你的手,
就让我像断线的风筝一样,消失在风中。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请你不要流泪,
因为你必须明白你的泪水不该为我而流。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请你不要难过,
因为你不会知道我消失的原因,
所以你没有理由难过。

潇洒的消失 笔
————————————————————————————————————————————————
语录:世界不会因为少了一个我而有任何的改变,时间也不会因为少了一个我而稍微停顿。谢谢你陪我见证彩虹的微笑,星空的浪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