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无比的温暖

8日6月2012年

一份早来的生日礼物(第一份哦=)),附上了慢慢地心意,这个最重要,我全都收到了。

deng deng deng deng...

原来星星内有乾坤=)

五颗星星写满了你的心意

折了好多的星星,每一颗都是你的心意。

好像你懂得我需要一条新的裤带,我很喜欢=)
18日6月2012年

当我累了渴了,你却送上了能量。
——————————————————————————————————————————————
语录:让你看见今天憔悴的我,不好意思,我会让自己变回容光焕发=)谢谢你为我准备的这一切,让我的生活还有一点光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