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我死了


今天的我死了一次,
只有你明白,
也只有你能让我这样死去。

这感觉我无法形容,
抽痛、刺痛、捏碎、到失去感觉……
所以我不想再死一次。

死后的世界里,
让我看清楚了其实我们都很在乎,
就是因为在乎,
才让我死得如此的快。

6月18日
一个不该记住却不能忘记的日子,
差一点埋葬了我们的心,
但至少这让我们更清楚更明白了。

不要再让心脏超载了,
累坏的心脏可需要时间恢复,
对不起,
这一天让你休克了好几次。
——————————————————————————————————————————————
语录: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不会被遗忘。但是我相信,既然有了瑕疵,这会让我们更成长,让彼此更坚信,这一路走来,并不是因为人生只有这一条道路,而是我想和你一起漫游人生未来所有有你的道路。


我的心在落泪,你感受得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