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为你写诗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奇妙的邂逅,时间的滋养。
唯一的关连,联系着关系。
关系很奥妙,无人能明了。
斩也斩不断,分也分不开。

你的眼睛像水晶般透彻。
你的微笑像花朵般绽放。
没人能抵挡得了那迷人的眼神。
无人能抗拒得到那甜蜜的微笑。

漫天飞语,文字在星空中飞舞。
符号表情,感觉你就在我眼前。
一杯咖啡,点缀了陪伴我的夜。
难分难舍,让人忘却时间的快。

为你唱出《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为你写诗》: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为你失去理智。』

很多话语都不必说出口,心里明白就好。
很多误会都没必要解释,我们清楚就好。
很多关系都不需要澄清,我们知道就好。
很多感情都不需要界限,分得清楚就好。

不管明天会在哪里,
彼此要有坚定的信念。
就算未来无法相见,
彼此也会惦记着对方。

遇见你就是最美丽的礼物,
认识你就是最美好的缘分。
我不需要再要求什么,
因为我已经满足于现在。

为你唱出《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为你写诗》: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