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吃遍古城

4月10日2012年

话说midsem break没有回家的我,不会只呆在吉隆坡,这一天,为了我的肚子,我们奔向古城马六甲了。所谓的古城,就是历史悠久的城市,有多悠久呢?我们走一遍就知道了。

每次出游都必拍的照片
经过一番乱闯和求救,终于……

看到了飞龙在天
在马六甲必到的地方,鸡场街

肚子饿了?哪里有食物吃?

这是鸡场街里三间鸡饭粒的其中一间,据说是最不好吃的一间,的确,人潮也是最少的。为什么我们会选择这间?我也不知道。

这就是所谓的鸡饭粒,味道一般,口感普通,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是全马二十大海南鸡饭王前三名。

下一站:娘惹叻沙。可是……为什么你没有营业?

吃不到娘惹叻沙,就买了榴莲泡芙消气。

小小的榴莲泡芙,一口一粒,感受着被那浓郁的榴莲征服你的味蕾,爆浆啊~

榴莲雪糕,这个就太腻了点。

不甘心,打了电话,问了八弟Leng,来到了这一间,可是,娘惹叻沙也卖完了,就只好吃这个……er……Siam米粉?应该是吧。味道还不错,可是我要娘惹叻沙啦!
 接着想说去吃Babi沙爹和买些蛋挞,但偏偏,他们统统没有营业。为什么?这搞不懂。之后meet了八弟Leng,载了Janson和他的女朋友,来到了我也说不出是什么地方的地方。

很不错的辣死你妈,好吃。

配上这杯摇椰水float?(Coconut shake + vanilla ice-cream)。wow……

这一间是大家都赞不绝口的Nadeje千层蛋糕。

先合照一张

买三送一:摩卡,马六甲椰糖,芒果乳酪,原味。

最后的最后,当肚子不怎么能撑下去时,我们来到这漂亮的地方,吹吹风,看日落,再与八弟Leng告别了。

如果人生可以像相机一样,可以把美丽的瞬间定格,那有多好?

临别前的晚餐,也是马六甲独特的美食,Satay Celup。这一间也是备胎,所以也没什么好感。
告别了Janson他们,一路飞奔回吉隆坡。吃了一整天,逛了一整天,买了一些东西,累了倦了睡了。整体来说还吃得蛮开心,只是唯一的遗憾就是吃不到娘惹叻沙,我要啊!

————————————————————————————————————————————————
语录:下一次的古城,在哪个遥远的角落?我们会遇到吗?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和记是三叔公隔壁那间吗?那是最好吃的咧!

L said...

隔壁隔壁的咯!其实都很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