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因为我爱你

乖,你爱上了别人
要记得告诉我
我会放开我的手
即使心会很痛、很痛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知道
强求的爱得不到任何结果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会
毫不犹豫的放开你的手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希望你
能够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因为我爱你
所以当你转身离去时
我会流着泪
给你最真诚的祝福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谢谢你
给了我一次爱的机会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深深地明白

爱,是一种感受
即使痛苦,都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
即使心碎,都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
即使破碎,都会觉得美丽

————————————————————————————————————————
语录:你有一个这样爱你的人吗?如果你有,请你一定要珍惜她。因为不会再有人比她更爱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