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12

离开

假装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假装你心里会有我出现,
假装你天天都对我思念,
假装假装多好,可以让我永远拥有你。

如果你不曾出现在我的世界,
如果你不曾让我如此感动过,
如果你不曾走进我脆弱的心,
如果还有如果,我不会那么伤心欲绝。

也许我从未了解你的世界,
也许我从未感动过你的心,
也许我从未知道你的心门,
也许没有也许,那是多么坚固的事实。

可能我不是你那理想的对象,
可能我不够贴心细心和关心,
可能我只能是个可笑的小丑,
可能还是可笑,我已经完全都分不清。

离开我或许让你更自由,
离开你或许让我更难过。
离开我应该学会更懂爱,
离开你应该学会更洒脱。

离开了离开,最终只剩下什么?
一场球赛的结束,尚有欢呼和掌声。
一场电影的散场,尚有无聊的评价。
一次聚会的尾声,尚有丝丝的留恋。
那么,
一段感情的结束,还会剩下些什么?

剩下那假装的假装?
剩下那如果的如果?
剩下那也许的也许?
还是剩下那可能的可能?
都不是,
那只会剩下一个孤单的背影,
背着一段回不去的回忆歌唱,
歌唱着寂寞,歌唱着悲伤,
歌唱着一颗已经枯萎的心。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