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无尽的思念

隔着窗,凝视着圆月,
夜空里,月依旧明亮,
无聊的,细数着繁星,
哪一颗,是你的微笑?

渐渐的,雾气模糊了窗口,
无奈的,明月失去了光芒,
可悲的,星星沮丧的坠落,
无助的,树木沙沙的作响。

渴望着,一场不切实际的流星雨。
妄想着,一次不顾一切的邂逅。
假设着,左边空无一人的座位。
现实中,我只希望有你的陪伴。

少了你,就像蜜蜂少了花蜜。
少了你,犹如蝴蝶忘了飞舞。
你不在,如同蜻蜓不懂点水。
你不在,仿佛蝉虫不再鸣叫。

没有你在世界就变得不一样。
我的世界就会变成如此奇怪。
摇摇晃晃却甩不掉我脑里你的脸庞。
被占据了思绪,也操控了情绪。

雾气越来越重,思念越来越浓。
就算我已看不清,依然可以感觉你。
我可以假设星星是流星吗?
然后任性的许下一个愿望,
一个有你在的愿望。

短暂的相聚,无尽的欢笑;
短暂的人生,短暂的关系。
无尽的距离,短暂的痛苦;
无尽的深夜,无尽的思念。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