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学习

人生,就是要有不断的学习才会更精彩的吧!只是在不同的阶段,你将会学习不同的东西。而在你面对各种困难时,你也将会尝试透过学习来度过这些困难。学习,会让你的人生有了不一样的变化,这些变化都是因你亲身所经历的点滴而造成的。

我要学习忍耐,忍耐这来自四面八方带来的烦恼。要学会忍耐所有的悲伤,忍耐要夺眶的眼泪,忍耐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忍耐别人犯下的错,忍耐对别人的气。忍耐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完美,让自己看起来更大方,让自己看起来更伟大。

我要学习宽容,原谅所有错的,原谅这已发生的一切,原谅自己的愚昧,原谅种种针对我的,原谅种种欺骗我的,原谅种种隐瞒我的,原谅那所谓的不小心,我要学着原谅这一切一切,不去计较所有。

我要学习放开,放开那已错过的,放开那不属于我的,放开手中的牵挂,放开那不知名的悲伤,放开那不是我的幸福,放开那自己一直执着的,放开那的不到的,我要学着放开这所有的一切,就这么简单,打开自己的手心,让这一切随风而飘。

当我学会了忍耐,宽容,放开,我就不会再忍耐,宽容和放开了。

我要学习发泄,发泄出我的不满,发泄出我的气,发泄出我的怨言,发泄出我的怒,发泄出我的难过,发泄出我的悲哀,我要学着发泄,发泄,所有的不高兴都发泄出来,不要在装作无所谓了。

我要学习自私,我一定要学会自私,别再把别人放在自己的前面了,对自己好一点,对自己更好一点,别再如此顾虑别人了,为自己想想先吧!别再把他人看得比自己更重要了。

我要学习争取,争取我未得到的,争取我所渴望的,争取我所错过的,争取那不属于我的,争取我的幸福,争取我所执着的,争取我所牵挂的,我要争取这所有的一切,不想再后悔了。

今天得知一个消息,我竟用了冷静的心态去面对,直到现在才知道,那又能怎样呢?没关系,我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就算还是放不开,就算还是会觉得不是滋味,我还是高诉自己,真的,没关系。。。我要开始学着忍耐,宽容和放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