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原点

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两字一词。原=原本,点=起点。可是这两个字真的很重很重,扛得我好累好累。一切就好象是刚到这里一样,还得重新来过。环境,朋友,一切都还在适应中。这明明就不是我想要的,可为什么我还会这样呢?可不要再经历这样的阶段了,好吗?可以恢复正常吗?

“想飞越,这陌生的感觉。不想在我和另一个我之间,日夜换不同的脸。”光良的[想飞越]竟然可以派上用场。现在这感觉真的很陌生,陌生得让我产生了恐惧。这陌生的恐惧真的折腾了我好久,我不要再有这感觉了。讨厌被遗忘的感觉,讨厌一个人的感觉。。好想跟你说出我的感受,可是却找不到勇气。说了又有什么用呢?倒不如不说。

这原本打算藏心的秘密,演变成大家都懂,大家都知道。只是没有一个人是真正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没有人会真正了解。我很想说,我们回到过去可以吗?我很想说,我们像以前一样玩在一块,闹在一块可以吗?我很想说,我们还是那一起聊天一起谈心的好朋友可以吗?我很想说,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可是这还有用吗?

那微笑带着无形的尴尬,隔着了我们的言谈,我该如何是好呢?很想靠近,却无法接近。我因此而感到苦恼,你知道吗?我不想继续活在这样的我们,可以吗?我的止步,就是不要像他一样给你压力。我不想我成为你另一个压力,另一个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