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当海鸥恋上天鹅时3

L:你死心吧!海鸥,就算你再执着也是没有用的。天鹅的心是不会属于你的,别在折磨自己了,对自己好一点,可以吗?别让自己变得如此的难堪。更何况天鹅的王子已经出现了,你根本就已没机会了。尽管你每天围绕着天鹅飞,天鹅的目光始终还是不会放在你身上的。不管你付出多少,它依然还是不会看见你的。

海鸥:这我都知道,我都懂。只是我已无法自拔了,每天都想围绕着天鹅,希望可以为它做些什么,保护它,关心它,安慰它,支持它,甚至它比我自己还重要了。我的双翼可以为它挡下任何阻碍,任何困难。可是天鹅已觉得我的存在是它的困扰了,想飞的离我远远的。我很想看它的眼睛,却只能看见它的背影,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不停的追逐,不断追逐,追逐在天鹅的身后,希望可以为它再付出些什么。就算它看不到,就算没得到任何回报,我也是愿意的。

L:你这只笨海鸥,真的是傻得可以。那又何苦呢?我也无话可说了。也许这就是海鸥永不放弃的精神吧!在这世上,是无法回到过去的,那只是天方夜谭而已。更何况你没有任何方面是可以与王子比较的。很明显的,天鹅心里根本就没有你,永远也不会有你。

海鸥:我是伤心的,但是我是想开心的。掩饰真的很累,笑得也好累,飞得也好累。或许我只能守候在天鹅身边,期待它发现我在它身边。但我已不会寄托那所谓的期待了,期待都是一种谎言,最后只会带来伤害。希望日子可以一天一天的过,这样的过,好好的过。。

这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海鸥三部曲已完。这也是我的最后一片文章了,从今以后再也不会有一个男人,在陪着他的黑夜里,倾吐心声。谢谢大家者一直以来的支持,给那些曾来过这里倾听我的朋友们,真的谢谢你们。

1 comment:

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