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一封写给她的信

对于你的关心,我冷言相对。除了一句对不起,我也无话可说。并不是我不想告诉你,也不是我不要让你知道,只是我不能给你知道,就是不能给你知道这背后的原因。也许你已对我失望,也许你也生气我了,也许你也不想理我了。可是我宁愿你对我失望,生气我,骂我,一直误会我,我也不想让你知道这原因,更不想你不理我。

如果可以,就让这一切沉入海底。没有人会知道,也没有人会明白,到底这伤害究竟有多深。没有特别的动作,也没有过重的语气,更没有明显的言词,可是我却看得很清楚,听得很明白,感觉得很明显,你心里面那已无可挽回的答案,就只因你那已不敢直视我的双眼。

我强烈的感受到那股气息狠狠的打在我的胸膛,心即刻碎得如秋叶般落叶纷飞。飘落在那不平静的湖面,在那无人的角落,在那细雨的街道,在那寂静的房间。不想被打扰,不想做任何事,只想要静静的静静的静静的。。。静静地听那心碎的声音,静静地听那心之碎片掉落地面所发出的声音,静静地听那亿万件事情在脑海里转动的声音,静静地听那脑海里发出为什么的呻吟。。。

这一切都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就只是那么一点点,可你为何还要把它抹杀了呢?就连那一点点也不保留给我,这就是你想对我说的答案吧!我原本已经种下了决定,可惜这一切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再也回不去,回不去那所谓的曾经了。我真的后悔,我真的非常的后悔,后悔自己当初的冲动,后悔自己为何不懂得掩饰,我后悔了,我也失去了。

1 comment:

kaixian said...

我不知道该以什么立场留这个comment,但,我很想告诉你,“退一步,海阔天空。”也会看得更清楚。或许就算你开始时做错了,你也能够补救不是吗?接下来还有三年要一起过,你必须要振作起来。尝试转移你的寄托行吗?这样,我希望你会过得快乐一点。有时,学习放开,你会得到更多。无论如何,希望你赶快走出阴霾,重现那个废废讲冷笑话的L!加油!注:我把你那点力量还给你,外加我的力量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