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复杂的情绪

这些天来,情绪不停的波动,就象那海中的波浪一样,也被人形容成月经期间情绪不稳定症。难道海中的波浪跟女人的经期间是一样的吗?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虽平两波却又起。搞得一个头两个大,两个头四个大,还有那颗没有灵魂的心,搞得一把火把我的书一页一页的烧掉----烦。结果叻!书里的字就被烧成灰烬了。

读书读书,如果你这笨蛋再不读书就会变成白痴啦!只有书本才是你该专注的,而并不是那时有时无一厢情愿自以为是的感情。你以为你自己很伟大,很了不起吗?其实你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及他,你只是一个单细胞没脑袋不懂得如何思考的笨蛋大白痴罢了。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吧!瞧,你已快认不出那镜子里的自己了吧!

我真的只是一个单细胞没脑袋不懂得如何思考的笨蛋大白痴吗?或许真的是吧!怎么只有她的鼓励才能让我振作,让我反省,让我得到一些些的安慰呢?明知前方有贼,偏向贼山行,自讨苦吃,自寻烦恼。何必握着那朵不属于你的带刺玫瑰呢?但偏偏,那玫瑰是那么的迷人,它散发出来的香味,就象迷薰香一样把靠近它的人迷得神魂颠倒。好难好难。。。

该如何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感觉呢?一笑而过吗?微笑真的可以掩饰这一切吗?还是这只是犹如戴上墨镜的双眼,只能掩饰那哭红的双眼,却无法阻挡那夺眶的眼泪啊!没有人会希望有种被欺骗的感觉,我也不列外。尤其是被自己信赖的朋友欺骗。那感觉简直就象雪崩地裂,火山爆发,天地合一,五雷轰顶般,难以接受且如此难受。

我不想再当一个笨蛋,也不要再成为一个傻瓜,更不愿变成一个白痴。我只能做的就是回到那原点,那原来的起点。原点?原点在哪儿啦?要怎么回去呢?啊~~好烦啊!这没完没了的问题。别管啦!还是睡觉好了。。。伟仁,借你的小绵羊哦!一只小绵羊,两只小绵羊,三只小绵羊。。。

[注:以上文章含有不雅的词句,18岁以下者须有父母陪同,方可阅读。谢谢合作!]

2 comments:

~*yun*~ said...

i m above 18!
can read without my parents :-P
cheer up!
i cant understand how u feel, but i can support u mentally...

L said...

thz..tis is wat i did to u b4.bt its no cure to myself.haiz..im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