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繁忙还是烦盲?

最近不是在做assignments就是lab reports,日子真的过的很充实,很忙很忙。就连读书的时间也没剩多少了,final exam快要来了,不管怎样也要拼下去了啦!要专注!专注!!口说没什么时间了,不过还是有时间在这里埋怨。怎么还是不怎能专心读书呢?烦恼??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好像有又好像没有,那到底是还是不是呢?有还是没有呢?或者是。。。我已经烦盲了呢?我已经对这些烦恼免疫了吗?那。。这到底又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我是真的免疫了吗?有谁能够告诉我呢?

我现在只想专注!!至于我到底是繁忙还是烦盲,就由你们来为我判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