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无言

原来,当你有话想说却说不出口时,那是多么的无奈,多么的无可奈何!!为什么做个好人也会得到这样的回报呢?难道朋友是需要时低声客气,没事时就像足球踢来踢去吗?如果好人是这么难当的话,那不如就当个坏人算了。坏,要怎样才能坏得彻底呢?不管怎么改变,我的四肢还是被我的内心给出卖了。是我很没用吗?一点点改变也办不到,我真的是那么的失败吗?

我已厌倦了这样的人生,我也需要别人的尊重。可以睁睁你们的眼睛,看看你们的周围,其实是有一个我存在的。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有感觉也有感受活生生的人。每一次的忍气吞声,每一次的没关系,每一次的不计较,每一次的宽容,并不代表我就可以被如此的对待。

我还能说些什么呢?难道我只能默默地继续一个人这样走下去吗?请,给我一点尊重!!谢谢!!支持我的朋友,请你们投我一票,小的将感激不尽。谢谢你们的支持!!

3 comments:

kaixian said...

你怎么啦?谁不尊重你了?hmm...就当作那人没礼貌好了,不是你的问题。还有,当好人固然难,但是当坏人会更辛苦啦!

麦片鱼 said...

无言还可以长篇大论,你真的很geng!
我投你一票!

L said...

好人坏人都难当,那当什么好呢?阿麦,那颗是不争的事实啦!也没什么好提的。哈哈哈。。。谢谢你们的支持,希望还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