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1, 2013

四公斤的故事(下)

2013年9月18日

上篇说到第八站的Coconut Jelly,我们要去一个可以放松心情、可以舒服地围在一起聊天的地方。















第九站:天马行空咖啡馆,Coffee Element
坐落在Farlim的Four Seasons Place
位于二楼的Coffee Element,环境,我很喜欢
咖啡因的化学方程式为C8H10N4O2





















喜欢这里以谷歌搜索为主题的菜单
决定了要点什么之后,就得去柜台下单。





















自助免费白开水,喜欢这白开水里淡淡的柠檬味















为我们这群大顾客而开始忙碌起来的店员们















窗外的风景就是槟城最高的山——升旗山





















右上:Mocha
左下:Single Darling Egg
右下:Smoky Salmon Bargel

咖啡拉花是在原始的卡布奇诺或拿铁上做出的变化。关于咖啡拉花的起源,其实一直都没有十分明确的文献,只知道当时在欧美国家,咖啡拉花都是在咖啡表演时,所展现的高难度专业技术,而如此的创新技巧,大大震撼了当时的咖啡业界,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大众的注目。所有的人都深深被咖啡拉花神奇而绚丽的技巧所吸引。

但是那杯不是咖啡。你没看错,我们点的那杯拉花“咖啡”其实不是咖啡。原本是要点咖啡的(这是理所当然的吧,咖啡拉花当然是咖啡咯),但是老板看我们这般架势,就知道我们是要来拍照的。所以,他介绍说,如果只是为了拍照,那可以选择这个Choco Nutella,拍照效果比较好。所以?所以这杯就是Choco Nutella咯。

老板还问我们怎么得知这间店的。不难看出,才开张不久的这间咖啡馆,并没有很多客人。而我们也是镓翎看报纸看到的。(归功是你,哈哈)





















闲聊时,镓翎说要拍下着新发型。我就假装很正经的给她拍。
















这里的设计的确很不错。















夜探升旗山。这其实是我提议的,反正都要去天马行空了,离升旗山也不远了嘛。晚上去升旗山可以干嘛?看看另类的槟城夜景嘛。





















适逢农历八月十四,月亮又圆又大。















槟岛,威省,还有连接两岸的槟威大桥
















让她们自由发挥,我只负责按快门





















为了这张照片,阿桂牺牲了色相。
















摆着浦士,等待快门被按下的时刻,阿桂感觉脚踝被性侵了。
当时她还以为是镓翎在弄她,还想叫镓翎不要弄她。
原来,原来,是这只大“马路”

阿桂,你的大“马路”登场!

然后,有人说她要换Profile Picture,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换,是不是很不满意啊?





















这张最好看了,因为有阿敏助阵





















裙子那么短,你还想让我把它拍成风筝吗?





















确实是有点暗啦,灯打不够多。
也没办法,得赶火车了。





















面对面的火车,如果都驶进同一条轨道呢?

下了山,我们就直接奔回大山脚的武吉登亚,直奔烧鱼去,也是我们今天的最后一站了。















双友饮食中心
就在印度庙的旁边旁边点

















首先是饮料
有点小失望,因为龙珠果没了,不能乱参料
不过我们还是参了
三色茶啦,三色果汁啦,还有……忘了
















再来就是配角东炎美琪,也是加料那种的。
够辣够辣,还不错。
如果你不能够吃辣,记得提醒老板你不能吃辣

这碗其实很大,真的很大。为了比对碗的大小,所以我请了模特儿帮我。





















就这么大咯
















来了来了,今晚的主角。
特别的锡纸烧鱼
先把鱼好像葡式烧鱼一样用锡纸包起来
先烤一烤,再拿出来烧一烧
真的不错,但让我印象更深刻的是他的特制酱
没话说,太特别了。
不要叫我形容,因为太特别了,没法形容啊

吃完了,也十一点多了。送了阿桂去Autocity、阿敏回家,我们也各自回家了。一天,除了吃,就是聊天。这样的一天,过得很充实,然后,让我更坚定了,三十岁前要完成的两件事。

第一,拿无薪假期去纽西兰工作渡假。

第二,欧洲游,圆我在巴黎铁塔下仰望蓝天的梦想

梦想和现实会一致吗?





语录:梦想着在巴黎铁塔下牵着你的手,天空很蓝,梦想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