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6, 2013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3年9月6日

雨,好大。风,好猛。

淋了一身,没洗尽的愁。

旋律,回荡。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首经曲,无人不晓,出现在『纸月亮』这部戏里。

男主角说:“你也是老天送给我的。”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

“别转过来!你现在背对着我,还记得我的样子吗?”
“记得!”
“一年之后?”
“当然记得。”
“十年之后呢?”
“永远记得。”
“一辈子?”
“我这一辈子,也忘不了。”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近流传的一段话:

“许多年前,我有过这样一个电话,它只能储存200条短信,里面装的满满的回忆,每当存满了,都要精挑细选的删掉我的,留住她的,当时真的好想要一个能存500条短信的手机。而如今,我有了一个可以无限量储存短信的手机,但却再也找不到那个能和我聊200条短信的人。你也是吗?”



语录:雨天,没有月亮,也没有你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ei he xiang ai que bu neng zai yi qi ne?

L said...

因为这是人生,不是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