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心情日记

2013年8月28日

下雨天,最适合写心情日记。滴答滴答的雨声,就像背景音乐般,把你的情绪拉高、把你的回忆勾起、把你的难过显露。

应景地,我打开部落格创建新文章的页面,敲打键盘『心情日记』,听着雨声,翻着回忆,然后,北极星流泪了。


像断了线
消失人海里面
我的眼终于失去你的脸

再等一会
奢望流星会出现
愿如果真的实现
爱能不能永远
明天或许来不及变
但曾经走过的昨天
越来越远

北极星的眼泪
说不出的想念
原来我们活在两个世界

北极星的眼泪
你哭红的双眼
被淋湿的诺言
淹没在心里面
我抬头看着爱不见

当对的人等不到对的时间
就在放开双手的瞬间
爱撕成两边

整个宇宙都流眼泪


有人问:每一个早上睁开眼睛的意义是什么?

说早安。可以对谁说呢?
呼吸。难道睡着时就不用呼吸吗?
吃早餐。早餐是每天最重要的一餐!
想你。然后让自己难受吗?
看几点。想知道还有多少时间可以赖床?
工作。还是为了赚钱?
等待下一次闭回眼睛的时刻。。。

什么都好,也好像没什么所谓了。

『如果我是时间的魔术师,我会让这一切都重来。』

如果人生是一场魔术,是不是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了?不停地努力、不停地付出,好像也没办法把魔术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出来。魔术并不是你想要怎样,就能够随心所欲的东西。单凭努力,到最后,也只会白费了心机。

『对不起,魔术失灵了。不,是失败了。』



语录:你让我放下那些忘不了的,我却忘不了那些该放下的。如果时间是唯一的解药,它可以让我放下你,也可以让你再爱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