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8, 2013

存在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只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半年,又过去了
时间,永远都不会停下来
你没有,他也不会
只有站在原地的人
还背着回忆寻找着回忆里的未来

你说:心事,只有说给懂的人听,才不会变成笑话
我说:你是懂我的人
现在:都成了笑话了
不再倾诉,是为了让自己留下,那已不再重要的尊严么?

心田心田心田
怎么这田就越来越大呢?
都把心给压死了
无边无际啊

不说出口的话
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
不挽回的情
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语录:你不知道的,并不代表着不存在。比如我爱你,也比如你的走开我的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