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ESCAPE

2013年4月7日

买了Groupun的票,就和三位朋友冲向位于槟岛直落巴港的Escape Eco Theme Park。这里,大部分都是一些挑战极限的游戏,体力、耐力、胆力、意志力。宗旨就是…要你不要一直上网,多点接触大自然。你准备好了吗?

顶着两颗水煮蛋和一个面包,我开始接受挑战了。这一天,很热,暴热,无敌爆炸热,但是树很多,人更多。

早上九点五十分。

走了一阵子,犹豫了一下子,我们决定先爬树,Go Ape。(不应该选择先爬树,被一整夜的露水洗礼的攀岩的假石头,很滑,我们还选了最难的一棵。)我的手滑,没办法完成最难的一棵,庆幸的是,我们之中有一只猴子顺利完成。(今天的第一个遗憾)


爬树成瘾的我们,为了剩下的最后两颗椰子水,我们决定挑战爬椰树,Coco Climb。爬树,总要找到窍门,我们爬了三次才赢得那最后两颗椰子水。13秒,12秒还有最后的7秒。(不好意思,赢你一秒。)



Tubby Racer,要自己拖着沉重的轮胎往高处爬,事情总是先苦后甜的,再从高处往下滑,不停地滑,不停地冲,不停地转。


没有解决午餐,只用一包Lexus夹心饼去挑战今天的主角,也是这里的震林之宝,Monkey Business。这一个一共分为三个等级,不用考虑,level 3才是我们该排的队伍。level 3是在最高一层的,很不幸运跌下来,骨头也会断得比较干脆、声音比较响亮。


Let’s Party!就算是level 3,也有三条不一样的路线,理所当然的,询问工作人员后,我们的选择只有一个,最具挑战性的。


第一关,悬挂着、摇晃的木头。


第二关,不用解释,看图就明白。重点在于,你还得跨国拦路的树枝,两次,充分体会到脚长的好处,也明白为何女生不鼓励完这条路线。


第三关,踩绳子,相当考手的握力和臂力,不过对我来说没问题,可能我也是一只猴子的化身。


接下来的没有图解,因为太简单了,第四关和第七关是flying fox,那是给你吹风用的。第五关和第六关是走蜘蛛网,不足一提。

第八关,走钢线,有得握的,所以也不难。


第九关,这一个该怎么说,一条一条悬挂着的绳子下有一个铁框,踩着过去就对了,只是绳子会一直摇一直晃,不过只要用力握着就对了。


第十关,荡秋千,来回终究要停在原点。这个也还好,只是还是会摇,还是一句,抓紧就好。


最后一关,还以为会是最难的一关,一排梯子,一支木柱,一高一矮一高一矮的。但是,只要抱住、拉近它,你就可以很轻松的抵达终点了。


完成了,毕业了!评语:还好而已。

Grecko Tower,这里的主题几乎都是要爬的。这是一栋四面墙的木板屋,一共有八种不同水准的路线。底下有两颗按钮,一颗是刷新时间,一颗是几计时开始。顶部有一颗暂停计时的按钮。每个人只可以爬四次,就是每面墙只能选择一个路线。

这是有障碍的一道墙,会喷射水雾和击出拳头,还好没被打中。


这一到我爬出就快的九秒。


最后一道,一开始就滑脚了,敲到两边的膝盖,勉勉强强还能完成。(第二个遗憾)


之后,我们再去玩一次Tubby Racer,另一条下午才开放、弯弯曲曲的跑道。还是这条比较刺激。据说,因为跑道湿滑,太危险了,所以早上都不会开放的。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合照啦。下午五点。


然后,西北口渴的我们,在干完第二罐7up Revieve之后,去寻找了我们今天最后的目标,码头附近的爱玉冰。我一个人就吃了两碗,好解渴,好好喝,好饱。

记录,是得拼了命去创造的。



语录:流完全身汗水的一天,让我更确定一件事,就是『我很强』,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你愿意,我们一起去吃爱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f you are going for finest contents like I do, simply pay a visit this website all
the time for the reason that it gives quality contents, thanks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site; squeez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