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幹喊

為什麼要用喊著說
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

我討厭用喊的說
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

我不喜歡重複同樣的話太多遍
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

只有一種時候才需要喊
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為什麼要喊

就是現在?
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我很想喊

很幹的天氣,很幹的日子,很幹的心情,很幹的問題,很幹的生活,很幹的憂鬱,很幹的煩惱,很幹的事情,很幹的生活,很幹的無聊,很幹的寂寞,很幹的冷漠,很幹的堅強,很幹的冷漠,很幹的自己,很幹的雙手,很幹的固執,很幹的偽裝,很幹的關心,很幹的部落,很幹的小說,很幹的文章,很幹的偉大,很幹的友情,很幹的瀟灑,很幹的沉默,很幹的陌生,很幹的緣分,很幹的悲傷,很幹的挫敗,很幹的月份,很幹的自由,很幹的嘲諷,很幹的堅持,很幹的白痴,很幹的思念,很幹的眼淚,很幹的等待,很幹的獨白,很幹的矜持,很幹的腦袋,很幹的掙扎,很幹的車禍,很幹的命運,很幹的幸福,很幹的笨蛋,很幹的流行,很幹的諾言,很幹的謊言,很幹的唯一,很幹的歌曲,很幹的電影,很幹的大雨,很幹的空洞,很幹的星空,很幹的職業,很幹的時間,很幹的距離,很幹的回憶,很幹的未來,很幹的世界,很幹的愛情,很幹的呆滯,很幹的心虛,很幹的快樂,很幹的你很幹的他很幹的我們。

為什麼要喊?

為什麼我會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故事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想了一天還是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接不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