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12

休闲·郊游

30日6月2012年

说了好久的FRIM,终于在这一天落实了,这一天是兴奋的,刺激的,还有惊喜的。

FRIM,Forest Researh Institute Malaysia。位于甲洞,一个属于绿色的天堂。今天的第一目标>>走吊桥!

在等待他们的同时……

步行去礼品店买票。

学生价,一人三零吉(还是学生好)。不过这是不用钱的=P(因为他忘了跟我们收钱了)

Canopy Walkway,900m

走啊走啊……空气很清新。

开始往上爬咯!

ssk:ei,我们好像到liao喔!你们看。
其他人:是咯是咯!耶!终于到了。
有个人:可是很高叻!我怕……
呵呵……

不要怕,你不是做到了吗?

吊桥,只是利用这弟子酱的东西再绑上木板,好摇好晃啊~

往下走回去时,还会有一个瀑布,小的(真的是很小的),野餐时间到。

惊喜,谢谢你们,这就是你们迟到的原因(感动)

————————————————————————————————————————
语录:吊桥很刺激,人与人之间需要一段距离,不然会……断掉?厚厚……还是这种自然刺激的郊游最好。下一次,会是何时呢?等待是痛苦的,就算是三天,也能让一个人痛不欲生,更何况更长的时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