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12

爱错

『北风毫不留情 把叶子吹落
    脆弱的它选择了逃脱
    叶子失去消息 风才感觉寂寞
    整个冬天 北风的痛没人能说』

飘远的叶子,无助的坠落,
是风的无情?是风的无奈?
坠落的叶子,跌得好脆弱,
风是不在乎?还是太在乎?

风胡乱的刮,叶子四处飘,
风越是靠近,叶子飘越远。
风如果停下,叶子就坠下,
风该怎么做?叶子才明白。

风刻意隐藏,叶子不晓得,
风再次出现,叶子已消失。
不属于风的,是叶子的绿,
不属于风的,是叶子的心。

风欲亲吻叶,却把叶给伤,
无心的伤害,无形的伤害。
风欲拥抱叶,却找不到叶,
拥抱了空虚,拥抱了寂寞。

你在哪里了?你在哪里了?
你听见了吗?是风的呼唤。
你快些回来,回到我身边,
我需要你了,从来都没变。

飘走的叶子,风是不愿意,
只是没理由,把你抱更紧。
让你飘走了,心却刺刺痛,
风爱上叶子,只是错爱吗?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这样做
    从来没爱过 所以爱错
    我从哪里起飞 从哪里降落
    多少不能原谅的错 却不能重来过』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