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生活

八月三十一日

现在是早上八点十九分

人的一生都不停的在变化,到不同的环境,遇见不同的人,认识不一样的人。相聚了,相识了,却又要分离,然后又重聚分离重聚分离,一直循环,只是循环的次数会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十年前你认识了他,十年后你没有忘记他,但是十年后你未必会再见到他,这是多么的伤感。

认识了,就是一辈子的事。偶尔回首,那些年少轻狂的,那些疯疯癫癫的,那些打打闹闹的,那些一段两段三段四段美好的回忆,总会让我嘴角微微上扬。

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有没有看到,不管你还会不会在乎,我都想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的生命如此精彩,没有人会被遗忘在这个瞬间转动得如此快的世界,因为每一个相识,背后都有一段美妙的故事,刻骨铭心。

九月的开始,意味着大部分的人都会开启各自新的生活,认识不一样的人,这个世界真的很大,人口真的很多,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你会在哪里,你也不会晓得你会遇见怎样的人。而他,又会在你的世界里演着怎样的剧本。

不再有开学的纳闷,不再有迎新的兴奋,只有开工的沉闷。

大家,加油了!

国庆日快乐!

郭永明 笔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朋友!你记得我吗?!

L said...

朋友,我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