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最亲爱的你



看你沉沉地睡去
忍不住轻抱着你
孩子般的无邪安宁
幸福就那么笃定

突然想写一封信
给我最亲爱的你
看你不畏惧 一股傻劲
有时候多不忍心

夜里 无声眼泪惊天动地
我心疼你为何倔强执迷
半梦半醒 你说再多打击也不放弃

也曾失望伤过心
你总相信那片乌云会散去
从没变的孩子气
常让我生气却又着迷

就算冷眼伤了你 却不曾逃避
横冲直撞 也不管受了委屈
我会守护你那颗赤子的心
永远不分离

梦和现实的差距
有的时候让你感到灰心
世界无情
只要记得我在这里陪你

我最最亲爱的你
擦去泪滴 那片乌云已散去
我们一起走下去
一起笑着看沿途风景

我最最亲爱的你
最真的一句 永远守着爱着你
带着梦想前进
珍惜那最初炙热的心
最亲爱的你

-范玮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