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一首诗

又在那个时间,又在那个地方,你我如缘相遇。

你一会儿看云,一会儿看路,偶然会看见我在看你。

是无心,又无视的走过。

而我一直凝望你的身影,从远到近,到心里深处。

想回头再看你一眼,害怕看到你远去的背影。

多希望啊!

在每一个纵横交错相遇的地点,结成一张相识的网。

牵绊相思结,点点期盼,点点相思。

用有缘相遇结束无缘相识。

我会敞开胸怀,无论你是否能住进我的心里。

只希望你能看到,那是等待了一世的心。

只怕来世还是那样。

有缘相遇,无缘相识。


-无名氏-

2 comments:

kaixian said...

写的不错,够emo... :p

L said...

对咯!可是不是我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