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不再是朋友

今宵离别后,何日再相逢?

你那飘溢的长发,散发出淡淡的香气。
你那醉人的微笑,依然残留在脑海里。
我忘不了,我忘不了了……

你那温柔的笑声,是优雅的典范。
你那斯文的举止,犹如娇小的麻雀,
在我眼前轻轻地、轻盈地蹦跳。
我着迷了,我完全着迷了……

今宵离别后,何日再相逢?
今夜一别,你已让我掏心掏肺。
失去自我,灵魂为你四处飘荡。

你像似一朵花,一朵让人沉醉的兰花。
灌醉了我的心,让它失去了方向。
它醉了,却遍寻不着你。
我完全不知所措,不知所措……

徘徊在午夜的街头,我遍寻心中的那一朵花。
它谢了,再开了,但却不再如此灿烂。
耳边常常响起忧伤的乐章,
它让我的心情激动,久久无法沉淀。
你走后,抒情浪漫的曲风已随你烟消云散。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永远不会理解,
我对你的渴望已不再只是朋友。
你永远不会知晓,你永远不会明了,
我对你的感觉已超越了那界限。

我不会让你知道,也不会让你听到,
我的心所为你弹奏的爱的小曲。
就让它随着今宵离别后,沉入滔滔大海。
今宵离别后,何日再相逢?

-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