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第三个二一四

这一年,这一天,我们相隔两地。
我望向南,你望着北,我们仰望同片蓝天。
你说你渴望我能够在你身边;
我说我其实一直都在你心里。
我明白,这或许无法带走你的惆怅,
我的心,何尝不是如此的无可奈何。

第三个二一四,虽然我们分隔两地,
虽然我们无法见面,
虽然我们没有烛光晚餐;
但是我依然可以听见你的声音,
但是我仍然可以想象你的脸庞,
但是我仍旧可以献上我的爱意,
我爱你,不必说出口。
天长地久也只不过是字面的承诺。
我所给予你的,是那所谓的真诚。

一个人在房里,从白天到黑夜。
有无奈有寂寞,有思念有感伤。
情人节的夜晚,我只能这样过。
情人节的夜晚,你会如何度过?
望着窗外无聊的星星,
却找不到月亮的陪伴。
寂寞的夜空,冷漠的路灯,
寂静的街道,和孤单的我。

不管有多么的无奈,多么的难耐,
我只想对你说,没关系。
就算今天无法一起度过情人节,
我只想对你说,没关系。
尽管有再多的没关系,
我也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红玫瑰代表着我爱你,代表着热爱着你,
它常被恋人当成爱的替代品;
鹤望兰是人们更为熟悉的天堂鸟,
它代表着热恋中的情侣;
紫郁金香代表着无尽的爱,代表着忠贞的爱,
艳丽的颜色,让它成为情侣的至爱;
我想送你一颗心,一颗我保存着的心,
它代表着永恒的爱,也代表着真爱一生,
挂了号的心,等着你将它签收。
宝贝,情人节快乐。

-L-

No comments: